UV噴繪

平台最大噴繪面積245X300CM 最厚高度4.5CM 軟材捲對捲噴繪最寬217CM 載重50kgw(噴繪捲材不可有彈性,無法噴繪)。噴繪模式可分為:彩X1/彩X2/彩白彩/彩白白/最多三層(一次) 墨水:原廠軟性環保UV墨。 噴繪解析度:1440dpi 平台噴繪可局部堆疊,最厚41層,約0.6MM厚 透明材質打燈模式可分為:彩X2/彩白彩(打燈前後同顏色)/彩白/彩X1(一層打燈後較不飽和) 透明材質白墨部份建議2層,較飽和。1層較透。若須高遮敝效果建議二層白墨後加填色K40的色塊。 透明材質噴繪請註明正噴或背噴 透光材質(透光PVC、乳白壓克力)打燈模式可分為:彩X2/彩白彩(打燈前後同顏色)/彩X1(一層打燈後較不飽和) 不透光材質噴繪模式可分為:彩X1/彩X2/彩白彩/彩白/彩白白/ 若有造型的板材,請附上外框線,以便對位噴繪。 須加底漆(架橋劑)的材質: 玻璃、磁磚(須一般磁磚,若有做過抗污處理的磁磚無法噴繪、金屬、動物皮革、美耐板、壓克力、PET、PP塑料、其他未標材質須測試。 不須底漆的材質: PC板、人造皮革、布料、PVC材質、發泡板、紙類、無接縫、蜂巢板、靜電貼、陶瓷吸水杯墊、燈箱片 各式表面已上PU底漆型烤漆材質。 保護漆:(耐刮耐磨硬度7H(SGS 刮傷法,耐鹼5%NaOH、耐酸10%HCl)可分為亮面/霧面(須高溫攝氏150度烘烤)尺寸限定4X8尺 金屬類、玻璃、磁磚。如須折厚度,噴繪完須先折,後再上保護漆。墨水為軟性墨,保護漆是高硬度,折會龜裂。 拋光金油(不耐刮耐磨僅基礎保護)可分為亮面/霧面(低溫攝氏60度烘烤)尺寸限定4X8尺 PP塑料、壓克力、PVC材質、美耐板、PC板。 UV墨水的固化是經過一連串的聚合反應,噴繪完成後須靜置4~6小時待其反應完全,否則噴塗面漆時可能會使墨水剝落。 施工注意事項 1.噴繪完成後不可再次加工鑽洞打孔,會破壞UV墨水完整性,日後受潮易龜裂,若有上保護漆,會直接龜裂,施工若有打孔須求, 請先將孔位打好再噴繪。 2.如背噴材質並無加保護漆,施作時如須使用速力康,請使用中性,並切勿塗太厚不易乾,會造成墨水龜裂。

機台介紹

日本富士高性能真平台式UV噴繪機 採用富士專利的可變七階墨點技術6-42picoliters、超過1440dpi的高精細HD品質,真實吸風式精密平台,克服了多種硬材質 或軟材質噴印。五色(CMYK+白墨)錯位式雙噴頭,提高產能速度。 硬質材料: 適合多樣化材質為原則-工作平台,帶有全平台大馬力真空吸氣功能,能穩固的吸住單張式的材質,達到平整不位移的效果,進而提供 高品質完美的噴繪效果。 軟質材料: 可搭配捲對捲噴繪,延伸多元化材質的應用,高品質的噴繪效果,即使近距離看亦能夠完美呈現在軟質材料上。

金屬

高透PVC

磁磚

布料

玻璃

壓克力

靜電貼

發泡板

美耐板